Felipe Massa重返Fiorano跑道測試FERRARI F2007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09星期四)
經過了2個多月的休養,Felipe Massa終於在本週一重返F1駕駛艙進行測試。
本週一,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傷癒復出,駕駛2年前的老款戰車F2007進行了測試。這是Felipe Massa在匈牙利站頭部受傷後首次測試F1賽車,而這位巴西車手的整體感覺良好,稱自己與受傷之前沒有兩樣。

Felipe Massa這一次重返賽道,在義大利Fiorano賽道駕駛裝配GP2輪胎的F2007賽車進行了測試。儘管他還不能完成太多圈數,但是Felipe Massa稱自己的感覺就像沒有任何事發生過一樣。「當我坐進賽車裡,就像沒有發生過任何事一樣,我與之前的那個我一樣。」Felipe Massa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說到:「一切都很好,我感覺身體非常棒,就像7月25日的事故從沒有發生一樣。」

對於Fernando Alonso在2010年將加盟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表示歡迎,儘管他不指望能與西班牙人成為要好的朋友。「Fernando Alonso有著很棒的戰績。」Felipe Massa說到:「因此我不認為他的加盟會有任何問題。他不是為了跟我成為要好朋友才來這裡的,我們都是職業車手,這一點很重要。」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