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car全球汽車共享會員將超過百萬人!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5/2009星期四)
據汽車共享服務公司Zipcar估計,他們在全球大專院校的會員將會超過百萬人,每年不但能節省下200億美元,平均一年還可減少65億噸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今年秋季數以萬計的學子又返回校園,Zipcar每年成長速度為75%,在北美和英國共計140個大學都可看到它的蹤影,為全球25個城市的100萬名學生提供汽車共享服務。

根據能源局提供的數字顯示,Zipcar在大學內提供汽車共享服務,所減少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相當於一年減少4800輛客車,並能為學生和學校節省下200億美元。「我非常推崇Zipcar與我們的合作關係,他們對於創意、行銷和消費者服務所投注的心力,讓大家都意識到汽車分享服務的好處,並建立起消費者忠誠度,」南加大的交通主任Tony Mazza表示。

Zipcar目前是美國最大的校園汽車分享服務,也是各個大專院校的首選。「Zipcar之所以會在校園大受歡迎,主要是受到學校制度和學生需求的影響。現在大部分的大學都面臨停車位不足的問題,」Zipcar執行長Scott Griffith表示。「學校視Zipcar為節省成本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最佳選擇,它讓學生擁有更多的自由,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學生會向校方要求讓Zipcar進駐。」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