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M-BENZ SLK-Class將換上SLS-AMG容貌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5/2009星期四)
M-BENZ全新鷗翼跑車SLS-AMG已經在2009法蘭克福車展風光發表,其融入經典鷗翼跑車300SL的車頭造型設計,還有那上掀式車門設計,至今在車壇仍然稱得上是「經典中的經典」,正因如此SLS-AMG問世,近日在海外更傳出大改款SLK-Class即將換上類似於SLS-AMG的車身造型登場!

許多車廠均致力於將旗下車款的車身設計一致化,希望能夠營造家族風格血脈傳承,德國豪華汽車品牌M-BENZ也不例外,雖然大改款SLK-Class會變成什麼模樣至今無人知曉,但是「長的很像SLS-AMG的雙門敞篷跑車」問世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當然,就算是大改款SLK-Class真的變得很像SLS-AMG,其車門設計也因為敞篷車頂機制,不可能採用鷗翼式上掀設計。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