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今年的目標是超越Williams車隊的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09星期四)
Bob Bell希望RENAULT車隊在今年能超越Williams拿下車隊積分榜第6名。
RENAULT領隊Bob Bell表示將為本賽季最後兩場比賽積極準備,努力讓車隊積分上升到第6名。RENAULT車隊目前只有26分、位居車隊積分榜第7名,還落後Williams車隊8.5分,且僅以2分的脆弱優勢領先第8名的BMW- Sauber。

Bob Bell表示車隊需要在巴西站和阿布達比站擁有競爭力才能擊敗對手。「我們每個分站都決心要贏得比賽,至少是要登上頒獎台,我們並沒有改變這個目標,爭取與守護我們的位置。」Bob Bell表示:「唯一的辦法是我們能對競爭對手展現出強大的攻勢,盡可能提升我們的位置。」

Bob Bell對車隊在日本站未獲積分表示抱歉,儘管Fernando Alonso的狀態不錯。「我們沒有獲得積分,這令人失望,特別是Fernando Alonso表現得非常棒。最終我們受到排位的影響,這意味著Fernando Alonso從第16位起跑。」Bob Bell談到:「儘管我們錯失積分,但車隊的工作仍然做得很棒。我們現在的重點是剩下的兩個分站,如果我們能在排位賽中取得好成績,我相信我們能將優異的表現轉化為積分。」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