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顛峰!吉利集團帝豪EC825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5/2009星期四)
剛剛在今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演,並且成為未來吉利集團高級化品牌「帝豪EMGRAND」旗下的國產大型房車,日前在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吉利集團的新生產線投產!

過去中國自主品牌多以售價便宜的入門陽春車為主,但隨著市場競爭與幾乎無缺席的中外合資業者對當地市場的經營愈來愈深,當然自主品牌也不斷提升希望能夠保有一定的競爭力,而本文主角吉利EC825就是繼日前發表帝豪 EC718之後又一款新作。

這輛吉利帝豪EC825新車,車身尺碼達到4905×1829×1495,而且軸距更達到2805mm,除了提供優異的車室乘坐空間表現外,底盤懸吊採用前麥花臣與後雙連桿的配置,而且市售版本更比原本預定的12月提早於吉利山東濟南基地正式投產。

此外,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新車,市售版本的帝豪EC8車系,初步上市將提供由吉利集團自主動力品牌G—POWER研發製造的汽油2.0L與2.4L全鋁合金引擎,並且具備D-CVVT進排氣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而且除了傳統手排變速系統之外,還將在頂級車款搭配由旗下澳洲DSI變速箱廠(Drivetrain Systems International))生產的七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這也將創下中國自主品牌的新紀錄。

這款新車也將搭載吉利自稱領先全球的BMBS爆胎監測與控制系統制,未來這套系統也將逐步於集團旗下產品使用。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