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自排新車!長城嘉譽2.4L頂級版本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5/2009星期四)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由總部位於河北省的長城汽車,旗下首款廂型休旅新車「嘉譽」車系推出首款自排新車之後,原廠日前又再度宣布搭載汽油2.4L引擎的頂級旗艦動力自排新車,即日起在當地授權通路開始接單,這也將正式影響到中國該級距國產休旅車市場生態!

嘉譽的車頭設計,主要以簡潔的都會感為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受到中國平價休旅車款銷售成長趨勢影響,今年八月份時中國MPV級距約銷售2.02萬輛左右,比去年同期新車銷售增加約53.01%左右,在不久前發售平價的汽油2.0L自排新車之後,為了更符合當地休旅級距市場的需求,日前長城汽車正式宣佈搭載汽油2.4L的自排頂級新車開始接單,新車接單價由9.48萬人民幣起跳,約比汽油2.0L自排車款多出不到一萬人民幣。

嘉譽採用中置式儀表設計。

排檔座位於中控台下方,具備節省空間與維持地排操作習慣的便利性。

嘉譽休旅車原廠車身規格與特性。

頂級嘉譽休旅車具備雙天窗配備。
全新長城嘉譽汽油2.4L自排新車,動力系統搭載瀋陽航天三菱生產的汽油直四引擎,原廠代號為4G69S4M,並且具備稱為MIVEC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最大馬力為163hp,峰值扭力達21.4kgm左右,這也讓售價不到十萬人民幣的這款自排新車具備強勢的競爭條件,而先前發售的2.0L自排車款,搭載的動力同樣為瀋陽航天三菱生產的4G63S4N引擎,提供達到142hp/6000rpm的最大馬力,而峰值扭力為18.8kgm/4000rpm,所導入的自排變速系統來自韓國HTP(Hyundai-Powertch),而且這具變速系統更具備手自排兩用換檔模式,目前這具變速系統也普遍用於HYUNDAI-KIA集團旗下的乘用新車。

頂級嘉譽車型提供衛星導航系統整合車載平台。

嘉譽中排座椅採四六分離、後排採五五分離側向折疊收納機制。


當然這款日前追加的2.4L自排新車產品也全面比照2010年式升級版車系,車身尺碼為4574X1704X1845mm,提供達到三排7-8人座的寬敞空間,而且儀表總成更採用中置設計,搭配達到2825mm的超大軸距,前後輪距分別為1480mm與1466mm, 另外這款新車具備最大可承載600kg的重量,而滿座7-8人還可以提供達到809L的最大置物容積,打平後排座椅更可以將容積提升至1059L的驚人容量,而且尾門開啟最大寬度更達到1150mm,行李廂底板距地高度也僅有590mm,具備物品取放最佳的便利性,頂級車款配置包括分區控制恆溫系統、車載多媒體平台、衛星導航系統與藍牙無線行動通訊系統等行頭。
採用特殊的中置備胎設計,節省裝置佔用空間。

長城嘉譽全面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原廠前後獨立控制空調、全車電動窗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