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鼓勵Sebastian Vettel不要輕言放棄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09星期四)
儘管希望不算大,但Michael Schumacher依然鼓勵他的同胞後輩Sebastian Vettel不要放棄角逐世界冠軍的機會。
Michael Schumacher支持Red Bull車隊小將Sebastian Vettel向今年的世界冠軍發起挑戰,並鼓勵他的這位同胞車手,直到徹底喪失機會之前絕對不要輕言放棄。Sebastian Vettel在日本站比賽中獲得分站優勝,目前在賽季僅剩兩站的情況下,積分落後領先的Jenson Button達16分之多。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儘管Sebastian Vettel奪冠的希望渺茫,但他仍不能輕言放棄。「本賽季F1再一次展現出精彩的一面,我將與所有車迷一起,關注最後兩場比賽。」Michael Schumacher在自己的官網上說到:「兩項錦標賽的世界冠軍都還有懸念,對我來說,更關注車隊世界冠軍的產生,當然我也希望我們的團隊能夠保住第3的位置。」

「我認為在一切還沒有100%確定之前,你就得戰鬥到最後一刻。在FERRARI,這些年來我們有著太多的成功經驗,我深信這一次也會像之前一樣。」Michael Schumacher表示:「Sebastian Vettel應該分享我們的成功點,因為他還有奪取世界冠軍的機會。我深信他會在最後兩場比賽中,展現出很好的競技狀態,並能夠創造出奇跡,我會為他祈禱。」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