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電動車交由達拉斯水電公司測試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5/2009星期五)
FORD在星期三向政府申請聯邦財政部補助金,為的是一連串即將展開的電動車測試活動,其中還包括達拉斯的水電公司Oncor。隸屬於Energy Future Holdings(EFH)旗下的Oncor,將為FORD進行67輛插電式油電車和電動車的測試。全美目前約有十多家電力公司參與這項測試活動。

EFH一直想要測試電動車與夜間風力發電的實際配合情況,他們同時也針對插電式車款的使用者,設計出一款高科技的充電系統,讓在晚上充電的民眾,可享受到便宜的電費。「我們過去曾試圖跟車廠聯繫,但說實話,那時候他們的心都不在這種事情上。」Oncor的對外事務副主任Don Clevenger表示。

Oncor向車廠拿到免費提供的電動車之後,有計畫地投入1500萬美元,在當地打造高科技的讀表機和充電站。車廠目前已順利在多處安置了充電系統,據估計電動車試駕將會耗費100萬美元的資金,但Oncor希望能透過這次測試活動,向電力供應商協商調低電費的可能性。


 
 
05/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