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車隊威脅退出F1!2010年規則不改就不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09星期五)
TOYOTA領隊John Howett表示以目前的狀況來看,他們不會參加2010年的F1比賽。
我們之前已經報導了Red Bull老闆不滿意2010年規則,因此威脅退出F1,事實上,率先威脅退出F1的是日本的TOYOTA車隊。TOYOTA車隊於上週六西班牙站排位賽前表示,在當前的2010年規則提案下,TOYOTA不會報名參賽。

「如果按照他們推出的這份規則,我們是不會報名的。」TOYOTA領隊John Howett對媒體說到:「這項運動的管理令人擔憂,對於運動和技術規則顯然需要再討論,而我們並不認為這能做得到。從TOYOTA的角度看,在確定未來之前,這裡存在很多擔憂需要被澄清。」

當被問到TOYOTA究竟會不會在本月底提出2010年F1報名申請時,John Howett答到:「我要說我們很可能不會報名,除非某些事情發生改變。」


 
 
05/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