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Piquet Jr.不會被RENAULT立即掃地出門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09星期五)
儘管Nelson Piquet Jr.的表現實在是不怎麼樣,但RENAULT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要換掉他的意思。
西班牙站之前,曾有小道消息報導Nelson Piquet Jr.將因表現差勁,而在Catalunya賽道被掃地出門,但最終此事並未發生。然而謠言並未就此平息,現在的最新說法是,如果巴西人的表現再無提升,他最早可能在英國站被第三車手替換。

上週在西班牙站現場,RENAULT老闆針對這一傳言接受了媒體採訪。義大利人對以上說法進行了否認,並表示車隊會在歐洲賽場給予Nelson Piquet Jr.更多的機會去證明自己。

「對於Fernando Alonso來說,Nelson Piquet Jr.是一個很好的隊友,他對他一直都非常忠誠。」Flavio Briatore對西班牙媒體說到:「他正在經歷困難的時期。但是當有人遇到困難時,你應該幫助他,而不是抹煞他。我們會在歐洲的比賽給予他一些空間。」


 
 
05/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