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發出警告:若偏向Jenson Button我就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09星期五)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如果車隊對待兩位車手不公平,他會選擇退休回家。
Rubens Barrichello警告Ross Brawn,如果他發現車隊偏向隊友Jenson Button的話,他就會退休回家。F1西班牙站賽後,Rubens Barrichello在即將離開賽道前對一家巴西媒體表達了如上態度。

「我回到車房後告訴Ross Brawn,如果他做出任何有意讓Jenson Button獲勝的舉動,我就會退休回家。」Rubens Barrichello對巴西電台說到:「因為我不需要這樣,我比這要強。」

Rubens Barrichello說到,Ross Brawn對於改變Jenson Button策略的答覆沒有說服力,無法讓他感到滿意。「Ross Brawn心裡明白,他卻說Jenson Button的勝利只是偶然。」Rubens Barrichello如此表示:「我不知道那樣做是否有道理,但是比賽是我的。我起跑後領先並載油更多,因此我沒理由輸掉。」


 
 
05/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