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AP五星安全 ,HOLDEN Cruze銷售之路看俏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5/2009星期五)
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澳洲車廠HOLDEN,以全新房車Cruze接受ANCAP澳洲新車安全評價(Australasi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所進行的車輛安全測試,受測結果顯示Cruze獲得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而這一款在歐洲、美國、中國(上海通用科魯茲)等地掛上CHEVROLET品牌之名,在韓國化身DAEWOO Lacetti以雙生車款之姿銷售的全球戰略車,在澳洲銷售也會有個「安全」的起點。

全新HOLDEN Cruze與澳洲市場銷售頗佳的Commodore Omega Sedan/ Sportwagon一樣獲得A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獲得35.04高分(滿分37分),而Cruze將會於今年5月在當地市場發表。此外,Cruze能夠獲得高度安全肯定之因在於,採用高強度剛性車體結構,與眾多主動/被動安全系統。

Cruze的車體結構設計,能夠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透過車頭與車尾的可潰縮區域設計,在車輛不幸遭受碰撞時,可將強大的撞擊能量吸收分散,並且透過可折式踏板設計,在車輛發生正面碰撞時,減少駕駛下半身受傷的機率。

此外,Cruze亦導入許多的主動/被動安全系統,包括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TC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ABS防鎖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es)、BA煞車輔助系統(Brake Assist)、EBC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全車三點式安全帶,以及全車六具防護氣囊。


 
 
05/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