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nGP有望掛上M-BENZ的商標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09星期五)
M-BENZ賽車主管Norbert Haug表示他們有權在BrawnGP賽車上放上三星標誌。
BrawnGP統治級的表現正在打動著汽車製造商M-BENZ,BGP001車身有望被貼上著名的三星標誌。BrawnGP收購前HONDA車隊後使用M-BENZ引擎參賽。M-BENZ是McLAREN車隊的大股東,正式的引擎客戶是Force India,援助BrawnGP的合約僅限今年,是屬於臨時性質的。

但是賽季開始後的局面卻大大出乎M-BENZ的預料,傳統大隊McLAREN陷入掙扎,起死回生的BrawnGP卻在前五站比賽中贏了四站,直指今年的兩個世界冠軍。M-BENZ賽車主管Norbert Haug在西班牙站後暗示,可能會讓BrawnGP的賽車上出現M-BENZ商標。

「我們有可能,也有權這麼做,這取決於我們。」面對媒體的好奇,Norbert Haug對德國RTL電視台說到。Norbert Haug還補充說明,給BrawnGP賽車貼上三星商標不會影響到M-BENZ與McLAREN的合作關係。


 
 
05/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