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四門版在南美洲的第一個巴西名字,就叫〝Voyage〞!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5/2008星期一)
VW於日前公佈Gol針對巴西市場的確定車名,就叫〝Voyage〞
VW Gol小型五門掀背的四門版,也就是AutoNet日前報導過是以南美洲市場為銷售主力的小型車,再過幾週將在巴西聖保羅車展首演,而VW也於日前公佈針對巴西市場的確定車名,就叫〝Voyage〞,而其他南美洲的市場依然尚未正名,不過也有消息傳出在阿根廷將取名為〝Senda〞。

VW Voyage將搭載1.0升或1.6升EA-111引擎兩種選擇
有更保險的說法是阿根廷市場會將四門版的Gol直接就稱作Goal Sedan,比照其他車廠的方式命名,除了會受惠於Gol五門掀背車款已建立起的名望,以後若是有衍伸車型上市,會產生像是Polo與Polo Classic Sedan車款一樣的區隔效果;而巴西市場的VW Voyage將搭載1.0升或1.6升EA-111引擎兩種選擇,特性是可以使用汽油或酒精汽油為燃料,至於是否有柴油版本南美洲目前仍無消息傳出,若有更近一步消息AutoNet也會位各位繼續關注。


 
 
09/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