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加重中國市場火力!杭州第六間展示間成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5/2008星期一)
ROLLS-ROYCE於中國的第六間展示間於日前正式開幕,位於杭州市中心。
近年來中國經濟成長的威力舉世共賭,連帶使得當地車市表現也呈現大幅成長趨勢,除了大眾市場增加迅速外,金字塔頂端的頂級高級汽車市場,也在全球各大頂級品牌陸續進駐的動作中可見其高潛力,日前ROLLS-ROYCE便宣佈中國的第六間展示間正式開幕,同時展現的ROLLS-ROYCE深耕中國市場的決定,與當地此級距消費能力的成長。

此地六間展示間佔地400平方公尺,可容納四輛ROLLS-ROYCE車款。
ROLLS-ROYCE於中國的第六個展示間,位於杭州市中心,在西湖此觀光景點對面,同時具有著中國六大古都、中國十大觀光景點之一,觀光地位不言而喻;ROLLS-ROYCE就是看中此市場潛力,於當地設置了全新的展示間。

此全新展示間佔地400平方公尺,內部可容納四台ROLLS-ROYCE車款,而在開幕當天,ROLLS-ROYCE執行長Tom Purves也親臨現場共襄盛舉。除了杭州的展示間,ROLLS-ROYCE目前還於中國北京、成都、廣州、香港和上海等地擁有展示間。


 
 
09/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