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M-BENZ C 250 CDI Bluefficiency Prime Edition德國限量五千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5/2008星期一)
儘管在我們受邀參加今年夏季於西班牙舉行的概念新車試駕,不過真正要推出市售版本,還是要等到十月初舉行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根據德國原廠表示,這款將以2009年式新車率先於歐洲發售的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強調的正是目前最夯的議題:環保與節能,這款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 2.2升的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04hp的水準,峰值扭力強達50.98 kgm,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七秒,而且安全極素也達到250km/h的境界。

此外這款新車的動力系統雖然與原本2009年式的歐規 C220 CDI相同,不過車身採用更多輕量化的配置,而且更有許多細節考量到空氣力學表現,可以說幾乎是另外一輛新車,當然這樣的努力也讓這輛市售版本的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新車,平均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達到19.23公里的距離,平均行駛一公里僅排放約238公克的二氧化碳。

此外原廠表示將來在包括E-Class與CLK-Class以及 GLK-Class等車系也將推出同樣的環保節能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版本。

德國原廠表示,首批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新車將限量生產五千輛,而且日前更宣布將以約40628歐元的售價(約合新台幣182.45萬元)在德國境內的授權經銷商接單銷售,車身顏色提供黑色、銀色、鐵灰與白色等等選擇。


 
 
09/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