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BRABUS專美於前!RENNTECH也推出C63 AMG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5/2008星期一)
從外觀欣賞,不大容易察覺出RENNTECH此輛改裝的C63 AMG有著如此大的動力升級。
嚐過了先前BRABUS所改造的M-BENZ C63 AMG之後,你是否對於原廠設定的C63 AMG感到有些「索然無味」了呢?其實非也,原廠設定的C63 AMG具有著457hp最大馬力輸出,0-100km/h僅需4.6秒的成績,已非泛泛之輩,只不過這些功力高超的知名改裝大廠們,對於動力的追求實在過於瘋狂,且永無止境。

RENNTECH針對C63 AMG重新設計ECU與高興能排氣系統,最大馬力輕鬆達到548hp境界。
而繼BRABUS之後,又有另一改裝大廠加入了C63 AMG的改裝工程,RENNTECH同樣對於M-BENZ擁有著豐富的改裝經驗,由於C63 AMG本身引擎條件已相當優異,因此RENNTECH僅換上了重新調校的ECU,並搭配不鏽鋼打造的高性能排氣管,可讓C63 AMG最大馬力暴增至548hp,雖然並未公佈實際的加速性能,不過決定較原廠更為優異許多。

除了動力提升外,RENNTECH也針對C63 AMG推出底盤升級套件,改裝用懸吊系統具有高低與軟硬可調機制,而煞車系統也換上了高性能部品,讓底盤的設定可跟進動力的輸出。

RENNTECH也針對C63 AMG推出底盤升級套件,改裝用懸吊系統具有高低與軟硬可調機制,而煞車系統也換上了高性能部品。

 
 
09/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