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商旅車SUPER ZINGER 2.4 效率新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5/2008星期一)
SUPER ZINGER 更加洗鍊的全新車頭,展現更為高級的質感
如果你是一位自行創業的頭家老闆,平時需要載貨跑生意,假日又有全家開車出遊的需求,你要買兩部車?或是一部同步滿足不同需要的車款?

隨著商旅車的產品問世,便成為許多拼經濟創業的自營商最愛,尤其在高油價時代和更嚴苛的法規雙重打擊下,台灣消費者能選擇的車款似乎越來越少;因此,引擎力道要飽又兼具省油,車室肚量大又要空間多變化,還要耐看體面且乘坐舒適等條件,就成為精打細算自營商的選車重點。

SUPER ZINGER 全新黑灰色沉穩高質感內裝,搭配中控台鈦銀飾板更形現代感
ZINGER換心,動力表現全面進化
以最近甫上市發表的MITSUBISHI SUPER ZINGER來看,動力心臟全新換裝 新世代4G69 MIVEC電子可變汽門高科技引擎,不僅擁有159PS/6200rpm馬力與22.6kg-m/4500rpm超強扭力,馬力和扭力分別較舊款ZINGER 提升17%、9%。SUPER ZINGER 這回改款的幅度,可說是完完全全提昇了國產商旅車的規格標準。

省油省稅才是拼經濟的王道
配合動力心臟的更新,SUPER ZINGER也配置了全新四速電子變速箱系統,經由經濟部能源局測試後發現:市區油耗平均每公升10.5公里,高速道路為14.5公里,平均油耗高達11.4公里,省油性皆較2.7L主要競爭對手INNOVA的市區9公里,高速13.2公里,平均油耗10.5公里還出色。同時,改款後的SUPER ZINGER還是同級商旅車中「唯一」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車款。並且,在稅金負擔上,SUPER ZINGER稅金級距比照2.0升,較主要2.7L競爭對手INNOVA的3.0升稅金級距還要省,每年可多省下4970元,以7-10年的用車週期來算,這段期間約省下3.5-5萬元,光稅賦就替買家節省一筆不小的費用。創業做生意不就是要賺錢嗎?油耗及稅金的花費一定要列為購車的主要考量。

空間大且有彈性 更要兼具車室質感
作為創業拼經濟的好夥伴,商旅車的空間表現也絕對是買家必須重視的;後廂容量攸關自營商的貨物裝載肚量與便利性,SUPER ZINGER 具有同級唯一全平整車室底板,和寬達106公分的尾門開口,無論大型、寬型貨品上下都極為方便。此外,SUPER ZINGER 搭配2720mm超長軸距所創造出來的乘坐空間及行李廂空間,相信不會有人會懷疑它的載貨能力與乘坐舒適性。

定位為商旅車的SUPER ZINGER,在內裝設計可一點也不馬虎,耐用的全新黑灰色高質感內裝可是既實用又耐髒,對於常常有裝載貨物需求的創業頭家們來說絕對實用,這樣的改變,可以見到車商考量之周到與貼心。

當然,七吋液晶螢幕、DVD/MP3影音系統、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恆溫空調、前後獨立空調等配備,則完全向高級轎車看齊!ABS防鎖定煞車系統、雙前座SRS氣囊、前座預縮式安全帶也都是SUPER ZINGER的標準安全配備,比起同級對手的加價選配更有誠意。

自營商購車首選
總結來看,SUPER ZINGER的改款不僅裡外一新,給人全新氣象;就動力、油耗、稅金、空間表現甚至配備豪華度與安全性等全方位來評估,更可說是創業自營商用車族群的購車首選,完全兼具經濟性與體面舒適!綜合評估下來,SUPER ZINGER 的C/P 值絕對是同級車中之冠,52.8萬的入門價,更讓我們有理由相信,未來路上SUPER ZINGER 的能見度將會愈來愈高!

SUPER ZINGER 與同級對手主要規格比較表

品牌車型 

品牌車型 

MITSUBISHI SUPER ZINGER 2.4

TOYOTA INNOVA 2.7

長×寬×高(mm)

4585×1775×1790

4555×1770×1745

最小迴轉半徑(m)

5.3

5.4

尾門底部開口寬度(cm)

106

91

乘坐空間/行李廂空間(L)

1603/1657

1557/1588

排氣量(c.c.)

2378

2694

最大馬力(ps/rpm)

159

158

每公升汽油
平均行駛距離(km/l)

11.4

10.5

稅金(以七年推算)

12.2萬

15.7萬

內裝顏色

黑灰色內裝
耐髒易保養

米色內裝

ABS防鎖定煞車系統
雙前座SRS氣囊
前座預縮式安全帶

無需加價
(標準配備)

要加價
(選擇配備)

入門價

52.8萬

54.9萬

SUPER ZINGER 全車座椅有32種彈性變化,空間運用效率最高
SUPER ZINGER 為國產商旅車唯一榮獲節能標章車款,油耗表現同級最佳
SUPER ZINGER國產同級商旅車唯一全平整後廂車室底板-空間運用效率高
SUPER ZINGER 擁有同級最大106公分尾門開口,上下貨物更方便

 
 
09/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