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商用車新花招,VW Crafter panel van行動男士理髮廳巡迴開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5/2008星期一)
聰明的行動理髮廳概念在VW Crafter panel van還真是獨一無二的實踐。
VW商用車再出奇招!日前位於英國牛津郡Banbury的Barbus Service Limited發表一部由VW Crafter panel van改裝的行動男士理髮廳,內裝已完全變裝成與時尚理髮相符的黑/白色配上鉻金屬色調,再加上皮製沙龍座椅、鏡子等理髮設施,這樣聰明的行動理髮廳概念在VW Crafter panel van還真是獨一無二的實踐。

VW Crafter panel van的改裝耗時四週,包涵將原本的車室飾板換裝成光澤防火飾板做為牆壁與天花板,而地板則是使用黑色橡膠材質地墊,而冷氣與供電則是依賴車用發電機。
這部VW Crafter panel van的改裝耗時四週,包涵將原本的車室飾板換裝成光澤防火飾板做為牆壁與天花板,而地板則是使用黑色橡膠材質地墊,而冷氣與供電則是依賴車用發電機;英國Barbus Service Limited經理Stella O’Neill表示:「我們需要一部構大的箱型車來進行我們設想的改裝,以現代設計為本公司呈現出這樣的實體作品,而VW Crafter panel van就是符合我們所有的需求,在尺寸、外觀、油耗經濟與價格。」

由英國VW經銷商Listers VW Van Centre所提供,長軸加高車頂的Crafter所搭載的2.5升5缸柴油引擎,配合Shiftmatic變速箱最大馬力133hp,Barbus Service Limited新改裝好的行動男士理髮廳將在英國境內展開巡迴,做定點式的服務,詳細的巡迴路線,人在英國需要理髮的男士可上www.thebarbus.com查詢。


 
 
09/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