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看好印度車市的發展!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5/2008星期一)
雖然全球車市正面臨銷售不佳的打擊,以及消費者省油意識覺醒的雙重壓力,許多豪華高級車廠銷售表現更創下多年來的新低,但ROLLS ROYCE似乎不以為意,看準印度的經濟發展速度將造就不少億萬富翁,在當地仍擁有ㄧ定程度的消費者。

ROLLS ROYCE認為印度車市很快就要再掀新高,已決定在當地推出各種新車款,提供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最極致尊貴的享受。「印度對ROLLS ROYCE來說是很重要的市長,我們在當地歷史悠久,也提供不可限量的成長機會。」車廠的行銷負責人Graeme Grieve表示。

ROLLS ROYCE離開印度50年後,在2005年重新回到久違的印度市場,去年全球銷售量更超越1000輛的關卡。去年印度的銷售量就有12輛汽車,車廠有信心今年可以完成16至20輛的銷售成績。「我們認為不該以量取勝,ROLLS ROYCE的汽車雖然出現在大部份的市場,但都是限量生產,我們以顧客願意排隊訂購為傲。」Grieve說。

目前ROLLS ROYCE在印度推出三款PHANTOM系列車款,四門的ROLLS ROYCE Phantom、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和兩門的Phantom Drophead Coupe,同時也打算推出今年稍早於日內瓦車展推出的PHANTOM Coupe。


 
 
09/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