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FIAT Fiorino Qubo形象照公佈,海灘男孩照過來!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5/2008星期一)
FIAT日前公佈了一組Fiorino Qubo形象照片,據說會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中以相同主題展示,彰顯Fiorino Qubo多功能的特質。
AutoNet日前報導過FIAT Fiorino的延伸車款Fiorino Qubo五人座中型MPV,其獨特的外型與綠色車色就像是芝麻街裡的玩偶人物Kermit the Frog一樣,給人相當風趣與有型的感覺,而FIAT日前公佈了一組Fiorino Qubo形象照片,據說會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中以相同主題展示,彰顯Fiorino Qubo多功能的特質。

Fiorino Qubo流線的座艙設計與雙滑門,在市場中主要設定在年輕消費者的全方位玩樂用車。
FIAT為Fiorino Qubo所設定的形象主題包含了沖浪男、辣妹女友以及家人與寵物;Fiorino Qubo流線的座艙設計,是以〝Free Space〞概念為主軸,在既定的內裝空間內能容納座椅進行六種變化,獨特的靈活性與使用空間顯現在當座椅皆放置於正常位置時,後車廂承載空間為330公升,若是將後排座椅卸下,承載空間立即提升至2500公升,在加上雙滑門設計,在市場中主要設定在年輕消費者的全方位玩樂用車。

在土耳其大城布爾薩(Bursa)的Tofas工廠所生產的Fiorino Qubo搭載1.3升Multijet柴油引擎(最大馬力75hp)或是1.4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73hp),與五速手排變速箱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箱;原廠建議售價為1.3萬英鎊(約合台幣77.5萬)起,義式享樂風的FIAT要帶起年輕消費者休閒車新潮流,因此Fiorino Qubo在巴黎車展的主題秀也是相當令人期待。

FIAT Fiorino的延伸車款Fiorino Qubo五人座中型MPV,其獨特的外型與綠色車色就像是芝麻街裡的玩偶人物Kermit the Frog一樣。

 
 
09/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