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逮!DODGE Challenger SRT-8現身ebay!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9/2007星期六)
eBay拍賣網站中我們找到了DODGE Challenger SRT-8的拍賣消息。
還記得先前AutNet曾經報導過,有三輛2008 年式DODGE Challenger SRT-8將在2008年2月6日芝加哥車展正式登場前,先行開賣與世人見面;其中有一輛將會於ebay.com展開網路拍賣,而在AutoNet的追蹤下,終於找到了此輛珍貴的Challenger SRT-8蹤跡!

此輛Challenger SRT-8拍賣所得將作為密西根的聯合勸募基金會善款。
就是刊頭照片所秀出來的拍賣網頁,知名拍賣網站ebay的網頁中除了有如假包換的DODGE Challenger SRT-8以外,拍賣價格則從75,000起跳,約為新台幣247萬元,目前則已飆至80,509.82美金,這是否也透露了未來Challenger SRT-8的價格帶?由於這輛Challenger SRT-8拍賣所得將作為密西根的聯合勸募基金會善款,因此仍無法確定。

之前對手CHEVROLET旗下的Camaro跑車也曾於ebay網站中現身,不過卻是拍賣第一輛Camaro的購買權,成交價為19萬新台幣,看來這幾年汽車炒熱話題與銷售方式皆與拍賣網站脫離不了關係,也可得知拍賣網站在消費者心目中的重要性。

而Challenger SRT-8除了於ebay網站拍賣作為慈善目的以外,其他兩輛Challenger SRT-8其中編號一的Challenger SRT-8,則將在2008年1月12日到20日舉行的第37屆Barret-Jackson汽車拍賣會展開義賣,義賣所得將捐助notMYkid基金會,協助其幫助社會弱勢團體。

另一輛Challenger SRT-8則將在今年9月26日於DODGE的經銷商展開拍賣,義賣所得將捐助密西根的聯合勸募基金會,進行公益活動。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