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玲瓏!SUZUKI DRZ70推出「初階」越野摩托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9/2007星期六)
SUZUKI DR270為該廠體型最嬌小的四行程越野摩托車。
SUZUKI將於英國推出該車廠有史以來,體型最為嬌小的四行程越野摩托車-DRZ70,這位嬌客將讓想要進入越野摩托車領域的消費者,有了最佳的入門選擇。

搭載70c.c.四行程空冷引擎。
DRZ70乾燥重量為52.5 kg,座墊離地高度為560mm;動力來自於一具70c.c.四行程空冷引擎,搭配三速自動變速系統;前輪採用倒叉式油壓避震器,後輪則使用單搖臂避震器,而煞車系統則為鼓煞配置,建議售價為1,499歐元(約新台幣6.8萬元)。

SUZUKI原廠人員Steve Callahan表示,DRZ70將有助於SUZUKI打下越野摩托車的這一片江山,因為它擁有初階越野摩托車,所該具備的一切本質,而且消費者只須以購買一般小排氣量摩托車的價格,便能擁有來自於馳騁在山林間的樂趣,因此DRZ70上市,可說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在此之前,SUZUKI已經推出了JR50、JR80與DRZ125,再加上即將上市的DRZ70,相信SUZUKI小排氣量摩托車的銷售前景可期。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