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TSUBISHI八月行情大漲,新Lancer最大功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9/2007星期六)
自從展開「新再建計畫」後,日本MITSUBISHI在全球各地市場的身價水漲船高,不但財務由紅轉黑,旗下車款更是受到消費者熱烈反應,尤其最新推出的Lancer,讓MITSUBISHI在八月份銷售與生產都開出亮麗成績。

根據日本MITSUBISHI總公司針對八月份生產、銷售與外銷數字,比起2006年同期成長了16.9﹪,達到109817輛的水準,其中日本國內的生產台數更是連續11個月成長,比起去年同期增加了34.7﹪,達到64288輛,主要是外銷市場需求增溫,且當地新車效應回溫所致,當然最新發表的Galant Fortis(Lancer Fortis的兄弟車)功不可沒,因為Galant Fortis的投入讓日本單月銷售增達15356輛,不僅成長率達10.3﹪,更讓MITSUBISHI於日本車市連續九個月開出紅盤。

而在外銷方面,更是連續10個月的成長,以63.9﹪成長率達46590輛,這其中包含Outlander、Colt系列與Lancer,尤其是亞洲和歐洲的成長最明顯。不過在日本以外的生產,卻較去年同期下滑1.5﹪,只有45529輛,美洲和歐洲都因經濟問題受到影響。

現在不少人都看好MITSUBISHI未來的發展,主要是新Lancer投入市場後,勢必能強化中型房車級距的銷售,進而帶動整體生產事宜,因此要說Lancer的關鍵絕對不為過。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