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正式上市,改變你的購車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9/2007星期六)
9月15日開始進駐全省展示間的Lancer Fortis 2.0,以超越同級車的規格改變國人的購車觀。
國人長久以來對國產中型房車的既有印象,在2007年9月15日後被徹底打破,因為將規格整個拉高的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已大幅改變許多人的購車觀念,實際至店頭賞車後,更受到消費者相當多的好評。

典雅簡約的內裝鋪陳,充滿人性化便利性與高科技感。
以世界戰略身份誕生的新一代Lancer,可是Mitsubishi的年度力作,在進行符合台灣消費者喜好的外型設計調整後,展現出個性中帶有沉穩的氣息,並以Lancer Fortis 2.0之名與台灣市場見面。

上市後至今,許多民眾已至店頭親身體驗Lancer Fortis 2.0的各項產品特色與魅力,獲得了大多數人的贊同:Lancer Fortis 2.0車格整體提昇,尤其是達4585×1760×1490mm的車身尺寸,更有向中型房車靠攏的趨勢,雖然沒有美規版那樣殺氣騰騰,卻在重新修飾後更顯大器,並散發出豪華氣度。而且那充滿歐洲車簡潔風格的車身線條,無論從那個角度欣賞,都給人一種時尚感。車室空間也更為寬敞舒適,且注入賞心悅目的黑米雙色及黑色兩種不同風格:雅仕米Two-Tone內裝配色,中控台與內裝上緣採深色系避免反光,下緣為明亮高雅的米色,搭配環艙木紋飾版,頗具溫馨質感;而伯爵黑純色內裝,以純黑皮椅搭配黑色駕駛中控台,亦創造了調性一致的個性空間。

而賞車中最實際接觸的配備方面,消費者對於標配恆溫空調、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有極高的評價,配備清單中還有DVD影音系統、八向調整電動駕駛座椅、自動水平調整HID氣體放電式頭燈、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機能整合式方向盤等眾多選擇,完整的科技配備成功地讓Lancer Fortis 2.0更形便利與舒適。

不過根據許多賞車民眾表示,Lancer Fortis 2.0最令人心動之處,乃在於全新世代所開發的底盤與動力等機械結構。搭載4B11新世代2.0升DOHC輕量化鋁合金引擎,擁有157ps/6000rpm同級車最大馬力,其20.9kgm/4250rpm扭力更是國產同級車中唯一超過20.0kgm者!變速系統採用INVECS-III次世代超進化無段變速系統,鋼片寬度及鋼帶層數均增加,可承受扭力為前代的138%,應付20.9kgm的扭力輸出綽綽有餘,耐用度也大幅提昇,CVT的特性亦可確保引擎轉速維持在油耗表現最經濟的區間。並搭配SPORTS-MODE六速手自排模式,更能提供最佳駕馭樂趣,因此讓Lancer Fortis 2.0創造出優異的14.5 km/l平均油耗,成為同級車中省油節能的佼佼者。

再者,前獨立麥弗遜、後獨立多連桿懸吊底盤結構,讓Lancer Fortis 2.0能大幅降低過彎側傾狀況,讓轉向更平穩,乘坐更舒適,並使駕駛人獲得更趨近歐洲車般的駕乘感。最小迴轉半徑5公尺,不但是同級車之最,更較許多1.6升對手優異,讓車主在市區行駛更為便利省力。這些都是顧客實際試乘Lancer Fortis 2.0後的感言。此外,Lancer Fortis 2.0真正的強項─安全防護配備,則是民眾上門一探究竟的主因:雙前座安全帶自動預縮功能,結合環艙7顆氣囊安全系統,搭配較前代增加了50%的車體剛性及56%的抗扭曲性的RISE高剛性車體,車身強度更超越EVO.9代的水準,其中不等厚車門鋼板設計及頸椎保護結構座椅,更是符合歐美潮流的全新配備。再加上HID+AFS主動轉向輔助照明系統、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和四輪碟煞,藉由各種主被動配備的結合,形成了更周全的全方位防護,將最高境界的駕駛樂趣,建構在最堅強的安全基礎上。

此外,售價也是Lancer Fortis 2.0相當吸引人的優勢之一,擁有標配三顆氣囊、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以及恆溫空調的精緻型售價為64.5萬,安全防護與配備等級媲美百萬進口房車的旗艦型售價為79.9萬,以如此的產品內容來說,Mitsubishi可說是誠意十足。

現在只要前往Mitsubishi全台經銷展示點,一睹全新Lancer Fortis 2.0的風采,就可獲得精緻的Lancer Fortis 2.0模型迴力車。相信只要親自體驗過Lancer Fortis 2.0,絕對會改變你的購車觀。


無論是動態表現或者靜態舒適,Lancer Fortis 2.0都有傲人的成就。
精緻的Lancer Fortis模型迴力車,只有在Mitsubishi全省經銷商才有喔!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