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吸引人,HONDA Jet獲得全新塗裝與內裝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9/2007星期六)
雖然HONDA所開發的HONDA Jet,發表機型的外觀塗裝採藍白雙色與醒目的紅色HONDA字樣搭配,但這也可依照買家的需求進行塗裝,機艙內部也可量身訂製,有錢哪有什麼不可以。

由日本HONDA完全出資的HACI(HONDA Aircraft Company)航空事業,在美國喬治亞洲亞特蘭大所舉辦的第60屆「NBAA 2007」(National Business Aviation Association)展覽中,自然要將最得意的作品HONDA Jet呈現在眾人面前,一來是向世人宣告HONDA進軍航空領域的決心,二來是希望能在展場中獲得買家青睞,讓這個新事業體能有好的開始。

所以在NBAA 2007會場中,量產版的HONDA Jet正式登場,機身部分依然為藍白配色,但座艙鋪陳則以華麗的真皮座椅和精緻的材質構成,且在有限的空間中還附置杯架、折疊式辦公桌等,當然在駕駛艙裡也導入更多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以讓飛行員能在狹小空間裡獲得舒適性。此外,HACI也可依照買家的需求,針對內裝作客製化設計,想要金光閃閃的24k金馬桶,或者變成床鋪都行,只要有鈔票什麼都好說。

而在外觀塗裝部分,HACI針對量產機型共有四種方案,除了標準的白藍外,另提供銀、紅、綠、黃四種顏色,不過實際塗裝如何不得而知,但這方面也能依喜好作調整。另外,HACI也會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諸如大型停機坪、後勤維修保養等,模式上就如同HONDA販售汽機車一樣。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