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置入性行銷未來車,驚奇四超人+CHRYSLER HEMI引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9/2007星期六)
置入性的行銷模式其來已久,50年代美國電視影集更是玩得最兇,然而隨著觀眾對這種方式已呈麻痺狀態,因此從1990年代起便在電影中「不著痕跡」地導入,當然也不少科幻片也採用這種方式。

像先前所上映的「驚奇四超人2-銀色衝浪手」中,為了強化超人們的移動能力,由領隊理查德所開發的Fantastic Car,其所使用的引擎,就是美國CHRYSLER集團最引以為傲的HEMI心臟,雖然並沒有針對Fantastic Car的規格做說明,但據了解這輛搭載HEMI的飛行車,最高時速可達885km/h,有效高度為9100公尺,差不多等同於一般民航客機。

不僅如此,車頭的「水箱護罩」造型乃DODGE的十字狀,縱使整體簡單,但依然有著美式性能車的肌肉感。而電影製作公司之所以找上CHRYSLER集團的DODGE,最主要是DODGE等同於新世代美國性能車代表,尤其是HEMI引擎更是消費大眾的最愛。

但相較於「變形金鋼」由GM全力贊助,且置入性行銷相當明顯,「驚奇四超人2-銀色衝浪手」反而稍微保守些。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