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滿杯,台明賓士三重旗艦展示中心週年慶!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9/2007星期六)
賓士•台灣總裁葛福睿(左)、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中)、台北縣長周錫瑋(右),與「弱勢家庭圓夢計畫」受益代表大合照!
台明賓士三重旗艦展示中心滿週歲囉!甫於2006年在台北縣三重市鉅資成立全新據點的台明賓士,開幕一年來秉持在地方長期耕耘的經營態度,已讓全新據點成為三重市所有M-BENZ的車迷及客戶最喜歡到訪的賞車休憩場所之一。而藉成立屆滿一年之際,台明賓士信守每一年都要定額捐助當地慈善團體,回饋地方鄉親之諾言,於今年的週年慶活動上再發揮公益精神,舉辦第二年度「愛心滿杯」慈善活動,繼續捐出善款響應臺北縣政府推動之「弱勢家庭圓夢計畫」,幫助臺北縣許多需要照顧關懷的弱勢家庭。

賓士•台灣總裁葛福睿(中)、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右)、台北縣長周錫瑋(左),在M-BENZ第一台車輛產品的複製車前合影。
一向追求完善服務品質的M-BENZ,為了讓客戶在各地均能享有同樣品質水準的服務,致力於全球各地市場推行統一管理的經銷商規範,而剛在去年成立的台明賓士三重旗艦展示中心,即具備符合高標準規格的豪華舒適賞車空間,再搭配訓練精良的服務團隊,提供客戶只有M-BENZ才有的專屬尊貴服務,難怪才一年光景,不僅達到三百輛的年銷業績,並獲得賓士•台灣所舉辦的“賓士卓越服務競賽“的第一名最佳服務團隊獎項。

本著「服務在台明、行善在賓士、愛心留台灣」企業精神的台明賓士,在銷售及服務M-BENZ客戶的同時,不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社會責任,創立「愛心滿杯」慈善活動,邀請M-BENZ車主認捐台明賓士特製的愛心杯,讓客戶來訪時擁有「專杯專用」的個人貼心服務。台明賓士並將相關款項捐助台北縣慈善機構。去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先生率先響應,認捐第一個愛心杯,今年,他個人出資5萬元,以賓士•台灣的名義繼續認領愛心杯,繼續響應「愛心滿杯」活動!

而這次的週年慶活動,也邀請到去年開幕活動中一同見證捐款儀式的台北縣長周錫瑋到場,一起參與台明賓士捐贈新台幣50萬元響應「臺北縣弱勢家庭圓夢計畫」及「愛心滿杯」公益活動。周縣長也回贈台明賓士陳宗仁董事長,由他個人手繪的「臺北縣政府感謝牌」一面,代表台北縣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表達無限的謝意,而除了增與感謝牌之外,周縣長也表示他會於11月開設展示個人畫作的義賣畫展,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弱勢家庭圓夢計畫」的專款帳戶,屆時希望更多的社會資源一起投入「弱勢家庭圓夢計畫」的公益活動。

如果消費者蒞臨台明賓士三重展示中心賞車或回廠接受貴賓級服務。如對於本活動有進一步的洽詢,歡迎來電台明賓士:(02)2278-1234,或洽M-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位於三重的台明賓士旗艦展示中心,呈現出氣派的質感。
台明賓士三重旗艦展示中心的內部舒適空間,讓車主們都有回到家的感覺。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