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快感!INFINITI G Coupe極速飆風挑戰賽龍潭賽車場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9/2007星期六)
INFINITI G Coupe極速飆風挑戰賽龍潭賽車場登場!
INFINITI為了讓車主們能見識到全新改款的INFINITI G Coupe的不凡動力!特地於艷陽高照的下午於龍潭賽賽車廠,邀請台灣知名賽車手陳俊杉與施世偉駕馭INFINITI G Coupe性能示範,展現G Coupe的不凡動力。

左為台灣賽車手陳俊杉右為賽車手施世偉。
炙熱陽光灑在賽車場上,賽道的溫度對輪胎的抓地力恰到好處,引擎低鳴的聲音從遠處漸漸逼近,閉上眼睛感受賽車手陳俊杉駕駛G Coupe劃過跑道,一陣勁風挾著328hp最大馬力的引擎聲,震撼無比。

活動的流程一開始由陳俊杉與施世偉駕馭INFINITI G Coupe於賽道上作性能示範,名駒也要有伯樂的賞識,而INFINITI G Coupe在陳俊杉與施世偉的操控下,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不管是過彎的犀利,與直線加速的猛暴感,在他們手裡恰如其分,猶如香港電影「極速傳說」Sky的化身,或著說連Sky哥都只能看們的車尾燈,也就是所謂的人比車兇,在他們的精湛操控下,讓看台上的觀眾傳來陣陣的驚呼聲,也讓所有人見識到全新INFINITI G Coupe的不凡性能。

第二場表演更刺激,由陳俊杉駕駛INFINITI G Coupe在前頭,施世偉駕駛PORSCHE 911在後追逐,一路上可說是短兵相接,PORSCHE 911數度追近INFINITI G Coupe,但一個彎道陳俊杉駕駛G Coupe靈活發揮37kgm的峰值扭力將PORSCHE 911甩在後頭,直線加速再發揮328hp的最大馬力,引擎聲劃過賽道,停留在耳際的是G Coupe的迷人引擎聲。

第三場表演為凱渥名模賽車組比賽,在名模童怡禎的領軍下,在伸展台上風情萬種的名模們,坐在G Coupe裡,一改溫柔的形象,油門大腳踩下去,引擎轟隆隆的聲音回蕩在賽道,而藝人侯昌明也以G 35Coupe的車主身分在賽道上一展英姿,侯昌明打趣的說:「原本以為在伸展台上漂漂亮亮的名模,會在賽道中以時速30-40km/h跑完全程,想不到一個個跑起來都很猛,油門都踩到底。」

表演賽最後由童怡禎奪得冠軍,童怡禎在接受緯來體育台主播高名賢的訪問時表示:「原以為不敢將車開那麼快,但當時速飆破100km/h時,車子的操控還是很穩定,駕駛時信心十足,很有安全感,也成為心目中的夢幻跑車。」

侯昌明試駕G Coupe後,對其性能讚賞不已,還開玩笑的說希望以G 35Coupe換G Coupe,可見全新式樣的G Coupe魅力有多迷人,活動還有自網路招募五位幸運車手的未來車手組比賽,全場活動在INFINITI G Coupe的賣力演出下,短短的兩小時過程兩輛G Coupe共換了兩組輪胎,跑道上留下一條條的輪胎痕跡,等不及了嗎,正式的新車發表會得等到十月...再忍忍吧!

左為凱渥名模童怡禎右為未來車手組冠軍。
陳俊杉駕駛INFINITI G Coupe在前頭,施世偉駕駛PORSCHE 911在後追逐
INFINITI G Coupe與凱渥名模合照!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