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同鄉好友,D.Coulthard將著C.McRae塗裝式樣頭盔參賽F1日本GP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9/2007星期六)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WRC賽事名將Colin McRae,這位蘇格蘭飛人於日前墜機身亡的消息,以及關於他的紀念專題報導嗎?而今這樁悲劇至今也過了快二星期了,C.McRae的同鄉好友─RED BULL F1車隊車手David Coulthard為了紀念他這位好友,他決定打算在F1日本GP戴上C.McRae生前參與WRC賽事愛用的的塗裝式樣頭盔,以慰好友在天之靈。

但若說到墜機,相信D.Coulthard應該感同身受,因為早在2000年時,當時仍在McLAREN車隊的D.Coulthard,與他當時女友就遭逢小型噴射客機的墜機意外,雖然在那起事故中,客機的駕駛副駕駛均墜機身亡,但他倆人卻奇蹟似地只受輕傷,大難不死地逃過一劫!而跟他們的奇蹟相比,C.McRae就沒這麼幸運了!而D.Coulthard選擇將著C.McRae塗裝式樣頭盔參賽F1日本GP的方式,以表達他的敬意與哀悼之意!

D.Coulthard說:「繼Valentino Rossi 將他在Moto GP葡萄牙站所得到的冠軍榮耀獻給C.McRae之後,我也會在日本GP戴上C.McRae塗裝式樣頭盔參賽F1賽事,在賽車手的圈子裡,C.McRae不僅是位極具天賦的好車手,且包括我在內的多名車手,都跟McRae有著不錯的交情,因此他的身亡對我們來說,是件很震驚的憾事,我會在這場賽事中,獻上我對C.McRae的最高敬意的。」

期待D.Coulthard能在F1日本GP跑出出色的成績,將榮耀獻給C.McRae。


 
 
09/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