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生保固比較好!CHRYSLER動力傳輸裝置要這麼做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1/2007星期三)
CHRYSLER汽車動力傳輸裝置系統終生保固制度,將讓車款引擎與性能更有保障。
美國CHRYSLER日前宣佈將延長旗下車系動力傳輸裝置系統的保固期,由原本三年約21,960公里的基本保固期限,調整為終生保固計畫,這個計畫將適用CHRYSLER、JEEP與DODGE等經銷商所售車款,2007年6月26日生效。

動力傳輸裝置系統終生保固制度,CHRYSLER、JEEP與DODGE車主有福了!
CHRYSLER這項汽車動力傳輸裝置系統終生保固制度,並包含引擎、傳動裝置與操控駕駛系統的保固,CHRYSLER車款確定掛名的車主及租車客戶,都可以享有這個保固服務。

北美CHRYSLER市場行銷副總裁Steven Landry指出,這項終生保固制度將使消費者對CHRYSLER的動力傳輸裝置系統更有信心,貼心的保固服務讓消費者相信,可以長久擁有自己的愛車;根據這項保固服務內容,CHRYSLER、JEEP與DODGE等車主必須每五年檢視一次動力傳輸裝置,不需付費,且要在六十天之內完成檢修動作,這樣的服務讓消費者對CHRYSLER車款品質及性能將更放心,也使消費者更滿意品質的需求。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