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佈局墨西哥放眼全球市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1/2007星期三)
貫徹金龜車精神VW Beetle!
VW的投資終於到了收成的時候了。VW執行長Otto Lindner表示:「2002到2006年我們總投資了20億元,現在設備幾乎都已到位,我們現在想要做的就是提高產値。我們在墨西哥的工廠Puebla將是我們的重點,我們要把一天1,600輛的產値拉高到1,800的水準。」

墨西哥的工廠Puebla自2005年就開始生產VW Jetta,除了中國和南非以外是自己組裝以外Puebla至今已經為全球生產了一千輛的Jetta。延續半世紀以來的經典─金龜車,承襲了過往的金龜精神的原型設計頗受車迷喜愛。下個月墨西哥的工廠Puebla就會出現第一百萬輛的VW Beetle。

VW執行長Otto Lindner表示:「我們發覺美國和墨西哥市場都有許多得機會等著我們去開創,我們打算為美國開創一個符合其市場的小型車。而為了東歐和印度市場我們必須提高墨西哥的產値來做因應。我相信我們年底的產値至少會提高10%。」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