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萬起!寶嘉聯合第一砲…PEUGEOT 207車系跨尺度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1/2007星期三)
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左二)與常務董事呂禮正(右三)一同為發表207揭幕。
不久之前正式宣佈接下法國PEUGEOT台灣總代理的「寶嘉聯合PG Union」,日前於台北正式發表第一款引進台灣的新車-PEUGEOT 207,由於新車在格局上已經超越傳統小型掀背車款,而寶嘉聯合也開出新台幣78.9萬元的建議售價,就是要挑動時尚男女的敏感神經!

由寶嘉聯合首批引進的207車系,可以說是PEUGEOT品牌重返台灣汽車市場的處女作,在過去數年PEUGEOT在台灣汽車市場以法式時尚打響名號後,在寶嘉聯合接手引進的第一款新車,自是可以感受到新任總代理的誠意,三門與五門車款均搭載1.6升全新動力系統與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超越傳統小型車的格局,直逼307車系的配備與動力水準,結合EuroNCAP頂級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認證,建議售價78.9與79.9萬元新台幣的定價,可以預見對台灣進口掀背車市場即將造成的衝擊效應!

全新207車系承襲PEUGEOT品牌的全新廣宣口號「生而躍動Engineering to be Enjoyed」,從前後裡外呼應的整體設計,到超巨大的前氣壩設計,乃至於達到2540mm的大軸距營造出逼近307等中尺碼掀背車的1675mm室內長度,創造超越傳統小型車的空間享受,而中控台造型與車頭獅標相互呼應,以及前座兩側空調出風口與LED尾燈總成搭配的造型設計,都可以感受到21世紀法式時尚設計的不凡功力。

此外,位於中央空調出風口上方的香氛裝置,更可以結合領先同級車配置的左右獨立控制恆溫系統,藉由高效率的換氣循環系統,將法式特有的浪漫傳遞到車室的每一個角落。

在超越小車的空間設計上,除了逼近307中型掀背車的4037X1702X1472mm車身尺碼,結合超凡車室規劃功力打造的超寬敞座艙外,平常坐滿乘員就具備達到310公升的行李廂,利用簡易的後座放倒機制,更可以依照置物需求自由變化,最大可以讓置物容積擴展至1195公升!

動力系統方面,寶嘉聯合首批引進的207車型,無論是時尚三門或是浪漫五門車型,都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6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具備稱為VVT的雙可變正時氣門控制系統,提供達到12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6.33/425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Porsche-Type Tiptronic三模式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提供恣意奔馳的暢快感,搭配PEUGEOT一樣拿手的高剛性底盤懸吊配置,讓動態行車成為樂趣與享受。

此外,一推出就獲得EuroNCAP五星級頂級安全評等的實車撞擊結果,更可以嚴苛考驗高剛性車體結構保護乘員的用心與體貼,此外寶嘉聯合引進的首批207車型,更將包括雙前座輔助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前後座預縮式安全帶等均列為標準配備,還有關乎情報安全的全方位感應裝置,包括感應自動啟閉雨刷與光感應頭燈等等,建構頂級五星級的乘員防護體系。

全新引進207車系不但展現新任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更輔以三年10萬公里的新車保固,全新207車系要提供的就是無法設限的全方位「限制級掀背」快感!

台灣引進的首批207掀背車內裝一律為時尚灰色系搭配金屬飾板的配置。
首批引進的207三門與五門掀背車均搭配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寶嘉聯合首批引進207掀背車1.6升汽油款均搭載具可變氣門系統的全新動力系統。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