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TOYOTA新款Prius價格調降!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1/2007星期三)
TOYOTA剛發佈關於2008年新車款的定價,報告中除了有簡短的車款變更之外,另有消息指出,TOYOTA將要推出新一代Prius油電複合式車,並且價格將會比舊款更具吸引力。沒錯,就是更便宜的Prius!

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剛推出的時候,必須仰賴民眾對環保節能的追求,才能稍稍減輕油電車價格偏高的缺點。由於油電技術的成本偏高,短期之內很能期望全球市場能以銷售量來分擔成本,進而減少價格。也就是說,油電車幾年之內想要減價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TOYOTA做到了。

倒不是因為Prius的銷售量在短期內有驚人的突破,而是日本第一大車廠想出了另一個方法,那就是推出「陽春版」的標準Prius,減少車上的配備藉以降低價格。目前這款標準版在美國的定價為20950美元,消費者若想要升級成更「精美豐富」的版本,可以加價150美元到23220美元不等,依個人需求而異。

根據JD Power最近的調查發現,美國消費者對於hybrid油電車的興趣已經漸漸退燒,柴油車是現在最受各界期待的替代燃料車。但除了Prius之外,TOYOTA還打算降低2008 Camry油電車的價格,是否能藉此重振油電車的聲威,很快就能見真章。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