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WOOD與JVC異業發展合作!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1/2007星期三)
KENWOOD與JVC的合作勢必衝擊數位電子市場。
KENWOOD與JVC宣佈共同合作經營發展車用與家庭電子產品,以讓資源更整合並節省成本,這項計畫在進一步討論中,確定合作日期尚未非常明朗。JVC將挹注35億日圓在這項與KENWOOD的結盟經營上,成為股東之一;KENWOOD也會投資20億日圓,並佔JVC 17%的股份,而KENWOOD的最大股東Sparx Group也會挹注15億日圓,佔12.8%的股份權。

美國KENWOOD總裁Shoichiro Eguchi指出,數位與電子商品的發展及研發,必須投注大量的資金,且數位化產品在民生消費工業佔有重要地位,發展速度迅速且價格很具競爭力。KENWOOD與JVC的合作將更促進雙方在電子市場的成功,車用電子、家用電子與隨身音響等產品的共同研發,在市場上將更具競爭條件。而在車用電子產品部分,KENWOOD與JVC共投資160億日圓來發展,對於研發部門將有很大幫助,在研發產品及資源整合上更得心應手。

美國KENWOOD成立於1961年,在錄放影機與音響設備上的發展製造相當出色,應用在家庭、車輛與個人用途,更生產超過250種錄放影機與音響產品,是美國三大影視娛樂商品銷售品牌之一,並深受消費者的肯定喜愛,製造的產品品質出色且精緻具質感。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