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種資優生! MITSUBISHI Concept-cX概念車即將現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1/2007星期三)
MITSUBISHI Concept-cX將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車輛概念。
回顧歷史,MITSUBISHI發展四輪驅動科技已經超過70年,從經典跑車Lancer Evolution到越野名駒Pajero,均因導入此一科技,使得車輛擁有平面道路行駛安全性與非平面道路越野能力。

回到正題,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將於9月盛大展開,而MITSUBISHI將會首度公開展示配置1.8升共軌柴油引擎的全新概念小型SUV車款-Concept-cX,此具柴油引擎導入DPF引擎科技,搭配將於2009年推出的SS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性能傑出、油耗表現優異,並且通過歐盟第五期的柴油排放標準。

令人感到驚訝的是,Concept-Cx是一款車輛性能介於轎跑車與純種SUV之間的小型SUV車款,車身長度為4100mm,具有類似於Lancer Evolution的操控實力與Outlander電子控制四輪驅動系統,不論是哪種品質的路面,跑「快」跑「壞」動靜皆宜。此外,MITSUBISHI把Concept-Cx設定為,一款讓消費者覺得價格可以接受、實用、多功能,而且擁有轎跑車外型的車款。

Concept-Cx對於環境也極為友善,在製造車輛內裝的過程中,大量使用一種稱為〝Green Plastics〞的材質,此種材質可以100%回收,而且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的傷害。〝Green Plastics〞的使用概念來自於2010年EIP 2010環境議題演講〝Environment Initiative Program 2010〞,而MITSUBISHI也將持續研發對環境友善的製車材質。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