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探訪FORD綠色計畫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1/2007星期三)
威廉王子的老爸,查爾斯王子,最近出席了英國FORD位在Dunton的技術中心,歡慶建廠40周年的同時,查爾斯王子也藉機深入探訪汽車環保技術研發、節能技術等先進科技的發展。

查爾斯王子還親自駕駛了平民小車FORD Focus,體驗它70mpg的低油耗量,以及低於100 g/km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Dunton中心的負責人Graham Hoare代表FORD感謝查爾斯王子參加Dunton四十周年紀念日。

「我們將與查爾斯王子分享Dunton的環保技術,包括現有的節能引擎和傳動裝置,能夠應用在未來的車款上。」Horace說。此外,為了慶祝Dunton四十周年,FORD打算在中心附近種植四十棵樹相呼應,查爾斯王子則是象徵性的種下第一棵樹。

Dunton中心未來將會致力於汽油、柴油、生質酒精燃料引擎的開發。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