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嗎?大家來跑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分區暖身賽吧!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1/2007星期三)
一提到ING這個來自於荷蘭的全球最大的金融產業事業體,大家的印象一定都是ING是RENAULT F1車隊和F1賽道的主贊助商,不然就是那個「大家有沒有空」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廣告。而今2007年度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分區暖身賽已於近期開始接受報名,並即將於9月1日起開跑,若是想維持12月16日參與ING台北國際馬拉松的戰力的話,有空記得要報名喔!

自2003年起,ING集團就開始全球贊助馬拉松路跑活動,以提倡健康路跑風氣,至今已有荷蘭阿姆斯特丹、泰國、加拿大渥太華、比利時布魯塞爾、美國紐約、台灣台北…等地的國際馬拉松賽事,均是ING集團所贊助支援。而ING台北國際馬拉松自2004年舉辦至今,轉眼間也將正式邁入第4個舉辦年頭了!照往例為了讓大家有暖身的機會,ING集團台灣分公司─ING安泰特別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合作,分別於9月1日、9月15日,以及9月30日,在台灣東區(花蓮縣)、南區(高雄市)、中區(台中市)分別舉辦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分區暖身賽,希望為12月16日舉辦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正式賽進行暖身活動,以提倡全台的健康路跑風氣!有興趣參加各區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的朋友,歡迎上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官網http://www.sportsnet.org.tw/ 進行登記報名手續。

所以,大家記得有空就要去「跑」一下喔!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