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f GT9挑戰400極速任務--需靠H&R拔刀相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1/2007星期三)
為了挑戰400km/h極速大關,9ff連車身都重新設計。
還記得先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9ff此改裝大廠將打造一款以PORSCHE 911 GT3為基礎的超級怪獸,名為GT9;GT9不僅將擁有超過900hp的馬力輸出,更將兼負挑戰由BUGATTI Veyron所創下的地表輛產跑車極速任務?

GT9內裝搶先欣賞!
此計畫目前已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不過雖然9ff擁有高超的改裝技術,對於動力調校功力可是爐火純青,不過GT9想要打破此極速紀錄,除了要擁有強悍的動力以外,底盤的功力更是相當重要,不僅要讓超過900hp的動力進所能的發揮,還要讓GT9能緊緊抓住地面不斷往前奔馳;因此9ff找來了底盤大師—H&R,一同為GT9的下盤功夫費思量。

此次的GT9挑戰極速任務,9ff將其命名為〝Mission 400 Plus〞,而為了幫助9ff能一舉挑戰成功,H&R決定發揮自身長才拔刀相助,推出名為RS Tuning的改裝懸吊套件,融合了H&R多年對於懸吊調校的功力,相信可讓GT9成功的達成挑戰任務。

目前關於GT9的細節仍相當有限,AutoNet除了掌握動力數據與底盤改裝規格以外,還努力的找尋到了幾張9ff所公佈的原廠圖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展之前,車迷讀者就先看這幾張照片過過癮吧!

為了減輕車重,GT9更導入大量輕量化材質打造車體。
一體式車體的設計,說明了GT9的特殊身分。

 
 
08/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