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 H3渦輪套件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9/2007星期二)
堪稱是最小尺碼的悍馬小兄弟,全新H3車系推出以來,已經成為這個GM集團旗下最特出專業越野品牌的搖錢樹,當然也帶動售後改裝市場的無窮商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有一家稱為KOENEN的改裝業者,在不久前已經與HUMMER原廠達成合作,並且正式進駐各大HUMMER經銷通路,並且率先提供專屬於HUMMER H3的動力升級套件,根據原廠表示,這套由KOENEN提供的改裝套件,在原有HUMMER原廠頂級的V6引擎上,導入渦輪增壓套件,讓最大馬力由原有的220hp,可以提升至245hp的水準,另外還有重口味的升級版本,可以讓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達到305hp的境界!

根據原廠表示,原有搭載3.5升汽油V6引擎的H3車型,換上頂級305hp的改裝套件後,不但最大馬力數值大幅攀升,而且也讓H3在改裝過後,0-100km/h起步加速提前到7.5秒就可以達成,比起原廠版的10秒左右快上許多,動力輸出表現更超越原廠提供的5.3升頂級V8版本的295hp!

此外,在歐美各大HUMMER原廠授權通路上,裝置這套H3升級套件,還可以享受與新車一樣的保固服務。


 
 
05/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