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嘴巴?SCION將推出第四款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9/2007星期二)
xD
原本TOYOTA集團成立北美第三品牌SCION,曾經強調過在當地販售的產品線,同時不會超過三款,不過因為這個以年輕買家為主的品牌,在當地的銷售表現相當優異,所以TOYOTA集團決定打破當初的這項堅持,並且持續推出除了xD、xB、tC以外的第四款新車!


xB
剛剛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SCION 才發表替代原有入門車款xA的全新車款xD,而xB也推出大改款車型,加上原有仍然在銷售中的tC雙門轎跑車,一直都維持最多三款市售車款的SCION,自從成立以來已經成為北美TOYOTA集團的一大搖錢樹,去年SCION就為北美TOYOTA挹注了達到17萬輛的年銷售實幾。

關於這項消息,是日前SCION品牌經理 Steve Haag向北美當地的媒體所表示的訊息,此外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消息指稱,這第四款SCION新車,售價與產品定位可能都比現行的三款新車來得高,更可能成為SCION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無論如何,還請您隨時留意AutoNet的最新消息!



 
 
05/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