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Altima Coupe準備推出敞篷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9/2007星期二)
NISSAN Altima Coupe
在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NISSAN北美分公司首度發表了稱為Altima Coupe的新車,這輛將以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優勢,進軍北美當地平價中大型雙門轎跑車市場,並且以TOYOTA Camry Solara與HONDA Accord Coupe為主要競爭對手的新車,日前已經傳出將可能追加敞篷版本的訊息!


TOYOTA Camry Solara敞篷轎跑車款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為了要在當地的各種市場級距都不可缺席,NISSAN現在除了相當注重北美市場的消費屬性外,而且也進一步深化對於各市場級距的經營,所以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發表Altima Coupe後,更計畫推出敞篷版本,這也讓Altima將成為NISSAN在北美市場上提供最多元化選擇的戰略級量販車系。

除了本文主角的敞篷版本外,據稱原廠還有意推出衍生的旅行車款,別覺得訝異,您應該也還記得在1990年代,當時HONDA Accord與TOYOTA Camry也都曾經推出旅行車款。

當然,除了剛剛我們提到的HONDA Accord Coupe與TOYOTA Camry Solara之外,將來Altima Coupe敞篷車款還要面對像是PONTIAC G6與CHRYSLER Sebring這些有推出敞篷車款的平價中大型房車對手。



 
 
05/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