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hp殿堂--SPORTEC S3輕鬆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9/2007星期二)
SPORTEC重裝改造的AUDI S3,最大馬力直上300hp!
你認為擁有265hp最大馬力的AUDI S3強悍嗎?以原廠角度而論當然如此,不過當你看完今天介紹的SPORTEC改裝版本之後,相信你馬上會改觀!

外觀套件雖然內斂保守,但穩定性絕對無庸置疑。
對於AUDI S3,改裝達人SPORTEC可是毫不客氣,雖然原先搭載的2.0TFSI引擎已榨出了265hp最大馬力與35.7kgm的峰值扭力,但SPORTEC認為絕對還有提升空間,因此經過電腦軟體修改之後,S3輕鬆容易的達到了3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高達41.8kgm,如此一來S3可輕鬆的於5.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幾乎比先前原廠車型快了一秒,且極速也進步到了265km/h。

不僅如此,為了有效提升高速行駛的穩性訂性,全車空力套件絕不可少,SPORTEC為S3設計了一套專屬的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造型雖然相當簡潔,但經過力學設計後可有效的提升下壓力;而煞車系統也是提升重點,換上了高性能的SPORTEC煞車系統,那大尺碼的煞車碟盤光是用看的就相當過癮。

為了同時可對應大尺碼煞車碟盤與提升操控極限,SPORTEC為S3提供了8.5 x 18與8.5 x 19吋兩種改裝輪圈式樣,可搭配225/40ZR18或235/35ZR19不等的輪胎尺碼。

內裝部分大致上維持原樣,畢竟S3原先便已設計的相當夠質感且戰鬥力十足,SPORTEC僅針對座椅方面換上了Alcantara的真皮包覆,並於上方鏽上了〝S-SPORTEC PREMIUM〞字樣彰顯獨特,另外SPORTEC的腳踏組與排檔頭等,也是車主可選擇的精品套件。

內裝改變不大,僅於細部加以裝飾。
除換上Alcantara真皮包覆外,並鏽上〝S-SPORTEC PREMIUM〞字樣。
鋁合金腳踏組質感優異。
SPORTEC也為S3換上了高性能煞車系統。

 
 
05/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