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改名?你猜有可能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9/2007星期二)
下世代的Fiest動態一直是車迷心繫的消息,最近連車名都成為關注的重點!
自從新一代MAZDA2問世之後,關於雙生車FORD新世代Fiesta的消息便甚囂塵上,關於外型、動力規格、車型分層等皆為車迷與專業媒體所關注的焦點,不過最新消息傳來,連〝Fiesta〞此車名,似乎都將有值得關注的變動喔!

迄今擁有30多年歷史的Fiesta車系,由於世代不斷的更新,呈現出的產品本質早已與當初的大相逕庭,為了擺脫過去的入門陽春形象,歐洲FORD想要換新車名的消息早有耳聞,且根據國外的網站消息指出,目前歐洲FORD考慮許多新車型,如Genesis、Isis、Phoenix與Cuga等,但由於第一個Genesis極有可能被HYUNDAI所註冊,因此剩下的三個車名皆有可能出線,不過消息也同時指出歐洲FORD已經正式註冊了Cuga此車名,因此Cuga是否有可能為未來Fiesta的後繼車款之車名,值得大家所注意。

不過此撤換車名的做法也招來正負兩級的看法,不贊成的人士表示由於從1976年問世的Fiesta已經贏得了大量的忠實消費者與品品信任度,如果此貿然的撤換車名,極有可能流失掉這些長久培養的忠實客戶;無論如何,最後到底車名為何,新一代的Fiesta即將問世已經是確定的動作了,到底問世後車身掛的車名銘牌為何,屆時揭曉囉!


 
 
05/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