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AUDI R10 TDI拿下ALMS鹽湖城站亞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9/2007星期二)
競爭激烈的American Le Mans Series(簡稱ALMS )賽事甫於日前落幕,AUDI Sport North America的Dindo Capello/Allan McNish,與Emanuele Pirro/Marco Werner雖然在本站賽事中都有不錯的表現,但可惜還是敗給Sascha Maassen/Ryan Briscoe所駕駛的PORSCHE RS Spyder,分別拿下亞軍和第5名的名次,甚為可惜。

ALMS是Le Mans系列賽事底下的系列賽事之一,規則和賽程均與以歐洲為大本營的Le Mans系列賽並無不同,只不過賽事區域僅限在北美洲為主。而在本次ALMS賽事鹽湖城站中,雖然Emanuele Pirro只在排位賽排出第8的排名位置,但在與Marco Werner的合作努力之下,最終還是抱個較好的第5名回來;而Dindo Capello雖然一起跑就取得不錯的位置,但在進站補給時還是失去了大好情勢,雖然Allan McNish接手後一直狂追,但最終還是只跑回亞軍回來,甚為可惜。

而AUDI R10 TDI的下一場挑戰即是6月16、17日開催的Le Mans24小時耐力賽,究竟是新銳PEUGEOT 908 HDi會奪下冠軍,還是AUDI R10 TDI繼續保持他的霸主地位?一切6月17日見分曉!


 
 
05/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