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大力推銷酒精燃料加油站!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4/2007星期四)
想要推廣替代燃料車款的首要步驟,並非只是鼓勵民眾買車,在酒精燃料加油站少之又少的情況下,買了節能車的車主,就算願意加入環保的行列,也實在力不從心。

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GM於美國各地大力推動E85酒精燃料加油站的興建。昨天,GM的環保能源安全部副總Beth Lowery,更代表車廠親自現身於紐約州兩間酒精燃料加油站的開幕儀式。這兩間加油站的特別之處,不單是因為它有提供E85燃料,它們同時也是第一次在紐約現身的E85加油站,說是歷史性的一刻也不為過。

這兩間加油站的負責人是Christian King,他分別在位於Albany和Warrensburg的加油站加裝E85補給系統。 Lowery代表GM點明車廠對推廣生質燃料的決心。GM最終目的是希望能讓200萬名擁有替代燃料車的車主,能夠享受到車子提供的益處。另外,美國的GM經銷商也會善盡其責,告知所有購買了替代燃料車款的車主,E85酒精燃料加油站的地點。


 
 
05/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