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旋風!VAUXHALL Astra TwinTop越熱越有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4/2007星期四)
艷陽高照的夏天,的確是開篷駕車的好時機!
擁有敞篷車的車主,或是嚮往擁有敞篷車的車迷們,相信都知道夏天就是屬於這迷人上空寶貝的季節,駕著車開著篷,享受從上灑下的陽光洗禮,絕對是最令人嚮往的樂事之一;而英國VAUXHALL為了於此季節爭取時機盡所能提升銷量,特地推出一款Astra TwinTop黑色特仕車,藉由升級的配備提升C/P值,吸引力絕對不容小覷!

Astra TwinTop黑色特仕車位得就是要抓住夏天季節衝刺銷售表現。
VAUXHALL新推出的Astra TwinTop黑色特仕車運用黑色主題,為車室內換上了全黑的真皮內裝,搭配著可加熱的座椅配備、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有效的提升內裝的豪華等級;外觀方面則加裝了18吋的11輻輪圈,展現更佳的運動個性。

除了加裝的超值配備以外,Astra TwinTop黑色特仕車同樣擁有三片式硬頂敞篷機制,可輕鬆快速的由雙門Coupe跑車轉變為媚惑的敞篷跑車,而其他配備如鋼琴木亮漆面木紋飾板、雨滴感應式雨刷、光啟閉感應式頭燈等皆一併具備;車色則有紅黑兩種選擇。

動力系統有1.8升汽油動力、1.9CDTI柴油動力與2.0升汽油渦輪引擎等三款,售價則從18,725英鎊開始起跳。


 
 
05/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