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BMW SAUBER車隊發表F1.07賽車新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4/2007星期四)
在經過了兩個星期的休生養息與整備後,新一戰的F1賽事又即將在本週末登場!不僅因為本場賽事是大家所喜愛的摩納哥GP,而且在上週西班牙GP結束後,各車隊又在法國Paul Ricard賽道進行集體測試,所以可以想見在本週末摩納哥GP賽事中,各車隊均會拿出新研發的「傢俬」裝載在他們的戰駒上,而BMW SAUBER即是其中一員。

根據BMW SAUBER技術總監Willy Rampf表示,會了因應摩納哥GP的高度下壓力需求以及賽道條件,他們不僅會在F1.07賽車上搭載之前新研發的鼻翼上陣,並且也會為F1.07裝上新的轉向機構與煞車冷卻系統,以確保F1.07在摩納哥比賽時,能擁有較充足的下壓力、更靈活的轉向反應,以及較易冷卻酐操作的煞車效能。

Willy Rampf說:「其實我們早在西班牙GP時就已用上了新的鼻翼參賽,這次只是再將新鼻翼做些修改,以符合摩納哥GP的需求,再配合我們所精進的其他部分空力套件,希望能讓BMW F1.07在摩納哥在空氣力學上能有好表現。除此之外,我們還在F1.07上搭載新的轉向機構,希望能給予車手更明確清晰的路面資訊,再加上因應摩納哥GP的賽道需求而新改良的前煞車冷卻系統,以應付F1賽車煞車系統在此地散熱效能不佳的問題。」

目前BMW SAUBER車隊一直都維持穩定的表現,讓他們站上F1車隊第三名的位置,希望在精進空力套件後,BMW SAUBER F1.07的表現能更上層樓,帶領BMW SAUBER車隊朝著更高遠的目標邁進!


 
 
05/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