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紐約計程車改頭換面!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4/2007星期四)
據消息指出,紐約市長Michael Bllomberg於昨天表示,將在五年之內,把紐約市所有的計程車全部換成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

紐約市的計程車數量眾多,多年來一直是以高額出售計程車准駕證,來控制市區裡的計程車數量。許多關心紐約市區環境的專家紛紛表示,以紐約市目前的計程車數量來看,這些車子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塞在車陣中,所產生的廢氣排放量相當可觀。如果能夠改用hybrid油電系統,將有助於改善環境。

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在車況擁擠的城市,其好處是有目共睹的。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有幾百輛的hybrid油電車通過了嚴格的路上測試。目前已有400多台hybrid計程車在載客,紐約市長Bloomberg計畫明年要突破一千輛,並在2012年以前,將近13000輛的紐約計程車,變成節能環保的hybrid計程車。

紐約市政府的發言人指出,駕駛hybrid車款,每年可以為計程車司機省下10000美元的開銷。已獲得紐約市政府認可的hybrid車款如下:TOYOTA Highlander、TOYOTA Prius、TOYOTA Camry、 LEXUS RX 400H、HONDA Accord、HONDA Civic、FORD Escape、以及SATURN VUE Green Line。


 
 
05/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