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ondeo「飛天」成焦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4/2007星期四)
漂浮在半空中的新世代Mondeo模型,要不注意還真難!
一看到此新聞消息,筆者立刻想到了當初四門Focus於台灣發表時,所運用的飛天車創意手法;對於當下重點新車Mondeo,歐洲FORD再度故技重施,運用同樣「飛天」科技,要讓新世代Mondeo成為英國倫敦上空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此次的高空漂浮Mondeo,為得就是要宣傳新世代Mondeo的問世動作,在倫敦地區選擇了30個著名的景點,包含有知名的Trafalgar廣場與倫敦鐵橋等;為了讓Mondeo能輕鬆的漂浮於半空中,採用了輕量化的碳纖維質材打造車體,並以氦氣灌滿整個車身,利用氦氣的浮力讓車身漂浮,根據測試,整個Mondeo車身重量低於五公斤。

歐洲FORD行銷、銷售與服務副總Stephen Odell表示:「希望藉由此醒目的創意宣傳手法,讓消費者們感受到新世代Mindeo欲傳達的熱情與動感,希望能激起消費者對於Mondeo的慾望!」


 
 
05/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